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情人節要到了,想好要帶阿拿達去哪吃飯了嘛??
好康推薦唷~趕快去參加!讓情人有個很棒的燭光晚餐..
又可以讓你的荷包省錢唷XD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mail看到了這篇內容,覺得挺有趣的!!不過...感覺好像跟我認識的都不一樣內...哈哈!!還是是因為我沒有看到他們的那一面呢??只是....不公平阿..怎麼老是有男生的..怎麼都沒有女生的呢..?!我也想看看我自己的部份說~不過如果硬把這個拿來套在女生身上的話,我是天秤座的...如果我也找了一個跟我一樣基本宮的人的話~~那兩個人會不會一起活不下去ㄚ?哈哈~~什麼事都不會做 XD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到一則頗搞笑的連環圖....PO出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笑一笑等下班吧! 哈哈~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4分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籌備已久的夏日部落格傳說挑戰賽終於在民國99年的7月15日早上11點整開跑啦,很榮幸今年以員工的身分當示範組參加~我一定會努力寫出好玩的文章讓大家看的.....

但年紀大了,請大家容許我從下禮拜一再開跑XD
其實我是要來想個好主題..造福格友們阿...我可是用心良苦喔Q_Q

<自己想要偷懶還硬ㄠ...摔桌>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打開信箱看到好久未聯絡的W寫了信來,感覺好開心!!
其實她們可能不了解我很喜歡她們..也很懷念跟她們一起相處的那段時間~
有的時候會有點想難過..覺得...我好像不是她們的一份子..
因為離開了之後,都沒人會跟我聯絡..想想..或許她們不像我珍惜她們一樣珍惜我吧!

看到W的邀約,雖然那天已經有事情了,但我二話也不說的把事情排開...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