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上映日期:2010-03-1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K歌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K歌情人》休葛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不負責任之個人評價XD:★★★☆☆

<劇情介紹>
  摩根是一對相互疏遠但事業成功的夫婦 兩人一同目睹兇殺案後 成為警方的保護證人 因而不得不搬到懷俄明的一座小鎮,兩人因而被迫同住一個屋簷下,展開一段趣味橫生的「同居生活」!

  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和梅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以下是我的個人看片心得,偶會有提及片段內容,若還沒看不希望知道情節者,請自行斟酌唷!!^0^

  今天因為考試撲了個空,為了消磨這不長不短的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我自己跑去東區的U2看MTV,一進去看了排行榜馬上決定要看這一步-名牌冤家。因為早在先前這部片在打預告的時候,當我看到女主角追著馬跑跟男主角在屋外遇到熊的那兩幕開始,我就想要看這部片囉....
  不過在看完之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給了這部片子三顆星。不過其實給個一顆或兩顆星也是OK的!!

  怎麼說呢...因為一開始我是衝著它是"喜劇"所以才想看的,但看完之後這部片子並沒有哪個片段讓我覺得好笑的(可能是我不了解他的灰色幽默吧>0<),扣除掉喜劇的部份,就愛情片而言...這部片也沒有讓我覺得應該有的感人情節!!整體上來說,蠻平鋪直述的...SO...我只能說...這部片子就...租回家看吧~別花太多錢了^___^

  情節的部份劇情介紹就有了,這邊就不再多加贅述。其中我蠻喜歡的一對人物是惠勒夫婦,雖然在片中惠勒夫婦並沒有過多的台詞,但有時候簡短的幾句話就十分令人省思!尤其梅莉與克雷在牛舍擠牛奶時克雷簡短的幾個字、幾句話..
  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這個世代,有的時候我也很懷疑到底什麼是真愛?什麼是永恆?其實兩個人的相處常常會被我們自己的既定模式所侷限,在兩個人爭吵時總用自己慣有的思路在面對問題,因此爭吵就是沒有個句點,有的時候或許離開最熟悉的地方,換個角度想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