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為樂X、X多的一份子,這次也很榮幸的變成員工試範組。其實講來有點汗顏..因為活動從7/15號就開始了,原先因為想要偷懶一下,所以選擇8/1號開始挑戰,在那段期間我一直思考著到底要寫怎樣的題目比較有FU或有梗..然後又可以讓我寫得很方便,畢竟現在每天到家都十一二點了..再定一個刁難自己的題目..就是不想活的證明想來想去決定要寫電影,但電影人人都在寫身為試範組再寫電影會不會有點遜勒!!因此我又想到了另一個點,那就是...鬼月剛好在比賽的過程中,搭配鬼月的到來..那不如來寫個鬼月恐怖電影30天吧,而且開始的時間還要設定在8/10號(迷之音:這根本就是你想偷懶的藉口。我:噓~~~~~),正當我很得易找到一個好主題還有梗,而且我又很愛看電影..整個感覺就是一舉數得...結果..結果...結果~!!!!竟然有個樂多網友也是專寫恐怖片的,雖然他沒有設定在8/10開始,但總感覺這個時候我再寫...那還有什麼意義勒!!(意義細撒小,我只知道....→恩!艋舺不錯看..莫名的打起廣告來了)於是又絞盡腦汁想了老半天...終於決定了我要更換的題目-布袋戲


因為最近剛好迷上布袋戲,而且在觀察了一段時間下來發現也很少人在寫布袋戲,剛好拿來當這次活動的題目應該很試合吧!!??(至少獨特性是有的啦←自己安慰自己)不過因為在布界(布袋戲的世界)我算是一隻菜鳥,截至目前為止..我也才看了兵甲龍痕還有刀龍傳說而已,前後不過才三四十集..這樣的我就想要介紹布袋戲嗎???於是.....就是因為如此...我將把這次的主題定為-不負責任之宅女布袋戲。介紹範圍有可能是人物、可能是事件、可能是某場景或某個好笑的點....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也會跟我一樣愛布袋戲!!hahah....然後這次的開始時間定在8/15號最後一天開始(迷之音:你根本就是想偷懶。我:(啪)閉嘴...><)不過其實定這個時間點...我自己都有點覺得詭異!!因為我是示範組阿..照理說比賽開始前就應該要開始寫的,不然有"示範"的意義存在嗎?8/15號開始寫..突然有種在寫心酸的!哈哈~而且寫完了我也不能參加抽獎比賽,那我到底是為了啥而寫的阿?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看阿....!!(迷之音:那如果15號開始時候發現又有人寫這個題目了那你怎麼辦阿?? 我:蝦米?又被寫走了嗎??那..那...那...我只好放棄比賽啦~反正小君我的運動家精神就跟我的良心一樣..被狗叼走了~低得很...)


挖~我的挑戰宣言漏漏長耶..廢話真的太多了....有全部看完的你小君給你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最後,有興趣參加的朋友...歡迎一起加入...這邊提供網址給大家...最後報名期限在8/15號唷!有非常優渥的獎品提供給大家^^(挑戰成功也有挑戰成功獎喔!!)
←點他點他!!!

以上圖按皆來自網路,若有使用不當請留言告知,我會馬上拿掉的唷!!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香君 的頭像
香香君

夢遊仙境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Tow
  • 不是樂多的部落格也能寫主題嗎? 我發覺有點寫上癮...XD
  • 不行唷!!
    所以我是兩邊貼 XD

    真開心聽到有人說寫上癮了
    我通常審文都看到一堆說寫不下去的!
    哈哈 XD

    香香君 於 2010/08/11 13:17 回覆

  • 阿布
  • 有人寫跟你一樣的題目也很好阿
    可以互相較勁,也不會因為風向不對就沒挑戰,對吧?
    加油喔~我已經飄過1/3了

  • 不想一樣也是因為希望可以帶來更多比較不同類型的文章給網友們看呀!!
    其實當初想寫電影的時候就很猶豫了...畢竟電影很多人在寫
    再寫就沒啥創新!!只是...我想偷懶....哈哈!!

    不過算了~我現在這個主題~我也很期待
    雖然前置跟後置作業會很麻煩>___<

    加油阿~你一定可以達成的啦^0^

    香香君 於 2010/08/11 13:16 回覆

  • 雲淡風輕
  • 你用的圖也太多了~真認真~ㄆ
  • 不然都純文字..沒人看的下去吧 XD
    而且以後會更多阿..要先習慣=口=

    我說~~都一點多了還不睡...
    什麼時候開始當夜貓子啦= =

    香香君 於 2010/08/12 0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