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血任務

上映日期:2010-08-13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
導  演:【第一滴血4】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卡  司:
【第一滴血4】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投名狀】【神鬼傳奇3】李連杰 Jet Li
【力挽狂瀾】【萬惡城市】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魔鬼命令】【洛基4天下無敵】杜夫朗格 Dolph Lundgren
特別演出:【魔鬼終結者1~3】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特別演出:【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發行公司:
不負責任之個人評價XD:★★★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暗中搞鬼,而出現危機變數。一票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再創動作片輝煌的黃金時代。

以下是我的個人看片心得,偶會有提及片段內容,若還沒看不希望知道情節者,請自行斟酌唷!!^0^


其實會來看這部片子我完全衝著布魯斯威利而來,他是我第一位喜歡的外國影星,也是第一位我記得住名子跟認得出臉的外國人。沒辦法..外國人對我來說..真的都長的好像..感覺就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而已....(迷之音:你在廢話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很性格吧~哈哈...(話題扯遠了>0<)

結果抱著期待的心情想說布魯斯威利這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阿~~~(吶喊)他只出來一幕.沒錯....就...就...就....就那麼一幕



跟阿諾一樣只出來一幕...真是..讓我想哭泣...結果我連阿諾的劇照都還找不到是怎樣

話說回來這部片子,其實他真的有點老梗,對我來說他就有點像以前的英雄片那樣,就是一群人出任物到某地然後盡情的耍帥,(不過哪部動作片不是如此!!??)我覺得在劇情上缺少了點深度的刻劃,所以如果今天你問我劇情如何?我會說普普啦!但裡面爆破跟動作的場景確實還不錯..。而且人物對話間有很多笑點,就像我們的亞洲動作天王李連杰也是豁出去似的拿自己的身高開玩笑...真是難維他了.....(男人最介意的身高問題)~~


而且我再看這部片子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讓我想到另一部片-天龍特攻隊

因為劇情很類似,都是一群傭兵挑戰高難任務的劇情...但如果已"劇情"來說...個人認為天龍特攻隊略勝一籌,因為他有帶給我劇情的刺激跟緊張的部分...

有的時候動作片電影看似是為了看他的特製、爆破或打鬥的場面..但其實在某些對話當中確可以讓人有一番省思。在劇情裡,因為史特龍沒能從島上救出某位女性而耿耿於懷,而他問了他的一位夥伴為什麼他的腦中總是一直閃過那位女子的身影,而他的夥伴的那一席話我想是每個傭兵在戰場上的唯一救贖吧!(抱歉...人名記不住啦...去電影院看就知道了吼...乖!!)殺人與救人之間就僅只一線之隔....就如同霹靂布袋戲裡面得失路英雄"找崔"什麼是正義的道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