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嘯(笑)日猋(標)的感情….當然就是玉傾歡莫屬啦….兩個人的恩愛的合照好少喔..

不然就是這麼小↓

和這麼小

拉大到了又會糊掉↓

這是…跨丟貴喔(台語)~~~難道…要逼我自己合成嗎??可是我怕合出一堆奇奇怪怪的噁心照出來內~哈哈..還是算了!!好加在至少讓我找到一張..嘯日猋在撒嬌的照片↓

其實以前我很不喜歡看布袋戲的,因為總覺得看著幾隻娃娃在那邊演戲幹嘛?何不如直接看看影的動作片之類的,有的時候甚至為了那些布袋戲迷瘋狂的舉動感覺到很訝異..想說有這麼誇張嗎??(不要打我內)但當自己也開始喜歡看了之後真的可以漸漸了解箇中的滋味..有的時候一看入迷阿..都還會覺得他們是真人呢!!(難道…小君我已經跟嘯日猋一樣發瘋了嗎??真人‧假人‧傻傻分不清楚!!)

迷之音:妳話題扯遠了…..
我:阿..我的BLOG妳讓我講講話妳會死喔….!!

好吧!!話說回來…嘯日猋和歡歡的戀愛史雖然沒有很長(因為歡歡目前失意中)..但拖嘯日猋的風也增添了很多的”笑”果,嘯日猋的封、鋒、風這三個人格…一個(封)喜歡米吱

一個(鋒)喜歡刺血蘭(好歹是個女的…) →

一個(風)喜歡漠刀絕塵

現在是怎樣??搞亂倫也不是這樣搞的阿

現在....先來看看這個搞笑的片段-還因此自己打自己起來了….

 

那….所以是在嘯日猋合體之後…才喜歡玉傾歡的囉!!??阿~~歡歡…..妳面子何在阿!!???


(找不到悟天跟特南克斯的合體=口=..怎麼會變成跟魯夫啊!!...阿~~隨便啦><)

算了..好歹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現在來看看他們在”談軟愛”(台語)的過程到底有些什麼爆笑的場面吧!!

嘯日猋向咪吱示愛

嘯日猋在和歡歡裝瘋賣傻1

 

嘯日猋在和歡歡裝瘋賣傻2

 

最後..來一段兩人恩愛的對話做結尾吧^0^

 

 

以上圖文接搜尋字網路,若有疑慮請留言告知,我會馬上處裡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