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發現,小君的文章被PO到夏日FB的粉絲團裡面去啦↓

這…這…這代表…我以後要好好寫不可以偷懶嗎…連想要偷偷棄權都不可以 好吧!雖然不知道可以支持多久,但我會努力的..其實即使不玩這個活動沒連續寫30天,未來我也是會陸陸續續的寫這些布袋戲的相關文章,為什麼呢…!!??因為我自己想要收藏阿雖然布袋戲好像不是說超級無敵之熱門的東西,但有人說真的喜歡的人也是很瘋的,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

好..我又把話題扯遠了!!....(拉回來拉回來)
為了怕沒在看布袋戲的朋友搞不清楚人物的性格,所以小君這邊在簡單講一下嘯日猋這個角色,讓大家能更融入影片的趣味片段。

簡單來說嘯日猋這個人物有人格分裂,體內有三個人格,分別是封、鋒和風。封喜歡咪吱(戀猴癖),鋒喜歡刺血蘭(想女人),風喜歡漠刀(同性戀);一個膽小、一個狡猾、一個沉穩(但哪個是哪個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啦~哈哈哈哈)。而這三個人格讓嘯日猋老是呈現在自言自語的狀態,時而正常、時而瘋癲!也因此發生很多爆笑的畫面。

比如常會跑出像這樣孩子氣的畫面來讓人啼笑皆非↓

前兩天也已經介紹過關於嘯日猋的人格分裂跟感情片段,若還沒看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觀看,保證爆笑,不看可惜的唷↓

【夏日】霹靂-重度人格分裂症-嘯日猋 Part I
【夏日】霹靂-瘋子也是可以有春天-嘯日猋 Part 2

前幾天廢話都太多了,想必讓朋友們看得很累吧,其實我自己都寫得很累...哈哈!!SO…今天我們就來個速戰速決法…讓大家都圖個輕鬆唄!!

話說回編劇也很逗趣,因為在看了嘯日猋上演了那麼多集之後..原本以為應該整個霹靂布袋戲就屬嘯日猋最瘋了..結果…編劇大人竟然讓嘯日猋找到了他的同伴…(這叫瘋子遇到瘋子啦~~~哈哈~~~)

 

而平日嘯日猋自己瘋瘋癲癲就算了…他終於也把重人給搞瘋了↓

(輕微瘋)-懶得看全部的,可以看到1:50秒就可以了

(重度瘋)-這段超好笑..一定要全部看完..保證笑死你XD

【備註】那個九州..其實是個獨臂喔!!到底是哪來的正手跟反手阿...簡直是見人說瞎話XD

 

今天我累了...SO...就再這邊跟大家說掰掰!!

以上圖文接搜尋字網路,若有疑慮請留言告知,我會馬上處裡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