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布袋戲前後不過兩三個月的時間,第一次去參加相關的活動,給朋友知道都覺得我很瘋狂...馬戲..我連追星都不愛了竟然會追這個~哈哈!!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阿XD

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活動有些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啥),不是很想一個人去所以在網路找了一個同好一起(這樣有比自己去安全嗎XD)...他跟我一樣叫小君,是一個蠻好相處的女生跟她講話很逗趣>0< 他不是很喜歡拍照~但還是被我逼著拍了一張~第一個因此認識見面的朋友~當然是要留個紀念啦^^

 

在排隊形中亮哥有來到現場喔,造成了一點小小的騷動(因為大家都想跟他拍照)>0<

DSC00078.JPG 

亮哥人很好(莫名被發了一張好人卡)也很親切...要請他簽名、握手或拍照他都不會拒絕...一點架子也沒有呢!!

DSC00111.JPG 

由於今天屬於集氣造勢活動,所以帶偶的人不多...但看到實體的時候還是有莫名的興奮....也拍了我近百張!!><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DSC00066.JPG  

DSC00071.JPG 

不過原本是說17號會下雨的,但當天真的是天公做美喔!天氣還不錯~也沒有大太陽.....整個實在是很幸運>0< 不過話說回來..自從中正紀年堂的"大中至正"改成"自由廣場"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這次還真是多虧了這一個活動讓我走進去了一次..差點忘記台灣的中正紀念堂是很美的

DSC00114.JPG 

DSC00043.JPG 

DSC00046.JPG 

最近呆在家太久了~突然發現..還是大自然適合我啦!哈哈>0<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