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越來越懶的寫Blog了,常常覺得要好好的維護它但卻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因為已經不想老打些生活上心煩的事情上來,但開心出遊的事情又不是天天有....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慢慢放掉這塊了!!反倒是以前被我逼著寫Blog的朋友現在寫的比我還勤
實在是......

最近情緒起伏都很大~工作的事情為主、朋友的事情為輔..再加上自我的厭惡!!
結果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應該都被我嚇到了~看我哭成這樣!! =口= 對不住啦!!

常常..我覺得我都太過天真,總是相信著未來的某件事情一定會發生,然後就滿心期待著它實現的時刻!!
但其實..常常低...天不從人願!!但我似乎..好像永遠都學不乖似的!!
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網路這塊一直有無限的期待跟幻想...雖然沒奢望會靠它賺大錢,
但也沒想到這個過程會如此的難熬~~該放棄嗎?是我現在每天必想的疑問!!
但是放棄~等於放棄了我的夢想~!且未來應該也沒勇氣或能力再次去付諸行動...我該放棄嗎!!??
然而即使不甘心..接下來要面對的~我又過的了關嗎!!??
每天每天...這樣的思緒都困擾著我!! 有時候都會深深的期望如果我可以一覺不醒該有多好~
人生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該面對的事情太多..多到覺得好累好累....
但...我知道這只能想想!! (或許哪天老天會聽到我的渴望)

對朋友...我也很認真的再考慮是不是應該遠離一點好!!??
總覺我的期許無形中給了她很大的壓力!!心裡明明知道做這件事情或講這句話會給她增添困擾、難過
但往往總是在情急之下..都還是做了、說了!!事後再暗自難過為什麼要這樣.....
厭惡自己總是讓自己的好姊妹如此疲累~好像在欺負她關心我的那一份心一樣!!在在都讓我覺得愧疚!!

以前總是很希望我的男友可以喜歡我的朋友、朋友的男友!
而朋友的男友可以喜歡我、我的男友!因為一直都很期望我們一起出去旅遊的夢想能實現!!
但現在其實深深的了解...有的時候期望只是期望、夢想只是夢想!!
我喜不喜歡他有差嗎??他討厭我又怎樣?? 因為這都不影響我們關心妳的心意
對我而言~他對你夠好、能讓你幸福就夠了..何必也要我能接受他或他能接受我?
這樣想通之後...很多事情我都開始覺得隨便了....

那晚...原本只是小酌了一點..想要可以睡個好眠..但我還是哭了!!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了.....
雖然說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但有時候難免會難過...學習到的經驗跟體悟..為何總是那麼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