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麻糬(台語發音)….

我的香媽咪為了讓我身體好壯壯特地幫我準備了益生菌讓我每天食用

希望在我香媽咪的照顧下可以像貓熊圓仔一樣平平安安地長大喔~~\^Q^/

IMG_3357.JPG  

首先拿到東西之後..當然不能忘了要先跟這可愛的小東西合影一下囉~~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小麻糬我是不是很上相阿  >////<

 

除了正面稱職的小麻糬我..當然是要360度的都幫他拍過一輪啦~~

廠商很貼心的怕我們會吃得不安心

在外包裝上面標明了很多合格認證喔….

IMG_3308.JPG  

翻到另一邊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一包益生菌的成分還有食用方式

~~有六兆隻活益菌耶!!

那如果都到了小麻糬的肚子裡

它們是不是會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幫助消化)的阿!!??

IMG_3309.JPG 

 IMG_3310.JPG  

香媽咪幫我打開了包裝盒之後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說明介紹書

IMG_3306.JPG  

其中看到了一些小麻糬很在意的兩個介紹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Q^

2013-09-08_220940.jpg  

小麻糬我一直都有過敏跟便便不順暢的狀況…(//////)

是不是開始乖乖吃之後

可以幫我改善這些情況而不用再吃討人厭的藥藥呢了Q__Q

 

不過小麻糬也是個很懶惰的女生

想到每天要這樣按時的吃感覺好困擾喔~~每天上課包包都很重了說….

不過想到這邊介紹書中又讓小麻糬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喜的介紹喔

趕快一起來看看~~>Q<

2013-09-08_214642.jpg  

對對對沒錯喔!! 有看到攜帶方便的字樣嘛!?

那到底多攜帶方便呢不要急不要急….小麻糬這就拍給大家看喔

 

這張

IMG_3318.JPG  

 

這張

IMG_3319.JPG  

 

再這張

 

IMG_3325.JPG  

 

有沒有看到真的超方便攜帶的喔~~可以跟小麻糬一起裝在媽媽的包包裡耶 >Q<

話說….不要偷看人家的小褲褲啦 >//Q//<

 

 

看完了外觀我們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喔

IMG_3356.JPG  

倒在手掌上他是一個呈現長條形的小糖果..

!!為什麼要說糖果呢因為小麻糬在打開的同時

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牛奶香

這個時候忍不住偷吃了一口微微吃到了點乳酸跟香甜….

感覺好像在吃糖果喔 >Q<  小麻糬很愛喔~~相信很多小孩子也會跟我一樣很愛的~~

 

接著..小麻糬問香媽媽….可不可以變換口味呢

不然每天吃如果吃膩了怎麼辦啊!!??

 

所以接下來….小麻糬跟香媽媽一起做了個小實驗….

我們要把這小東西..加到牛奶()跟葡萄籽()裡面唷….

IMG_3353.JPG  

首先我們來試試看牛奶好了….

如果每天上課(上班)有喝牛奶習慣的人可以試試看

 

益生菌一倒進去之後小麻糬都還沒有攪動

它就已經微微的溶化了再稍微攪拌(或搖晃)一下就可以喝囉

因為小麻糬食量不大只加了一點點的牛奶所以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

如果大家把他倒在整罐裡(400毫升)…其實是沒味道的

我們可以忘記它的存在~當牛奶喝喔~~~XDD

IMG_3367.JPG  

如果平時不愛喝牛奶..但有習慣泡東西喝的朋友也可以加進去試試看….

所以接著~~我們試試看葡萄籽..^Q^

IMG_3369.JPG  

一包的益生菌跟一湯匙的葡萄籽….可以迸出什麼火花呢!!? ((真期待~~~

IMG_3371.JPG  

喔喔~~泡出來感覺好像葡萄果凍喔 >Q< 這顏色小麻糬真是愛~~~((灑花…. 

葡萄籽的葡萄香加上益生菌的酸甜一點都不違和呢….加分加分!!!

不過小麻糬想應該還有比我更懶的朋友吧!!

可能連泡都懶得泡….XDD

沒關係沒關係告訴大家一個更好的消息它也是可以直接吃的喔….

就跟一開始小麻糬說的吃起來像糖果….平時無聊沒事..

等公車等人上班有空都可以直接倒一包到嘴巴裡….

 

最後小麻糬介紹到這邊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呢??

有吧!有吧!一定有對吧!!!?????????????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點下面的網址可以看到更多的介紹喔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哪裡買愛食網:http://tw.mall.yahoo.com/store/ydmall

陽明生醫官網:http://s.mtwebcenters.com.tw/tpewed/YangMing/index.html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網搜尋【陽明生醫  豪雋 BS520 益生菌

最後,小麻糬的貼心小提醒….

再好的東西..都要持續吃跟天天吃..才會有功效的喔別忘了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