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信箱看到好久未聯絡的W寫了信來,感覺好開心!!
其實她們可能不了解我很喜歡她們..也很懷念跟她們一起相處的那段時間~
有的時候會有點想難過..覺得...我好像不是她們的一份子..
因為離開了之後,都沒人會跟我聯絡..想想..或許她們不像我珍惜她們一樣珍惜我吧!

看到W的邀約,雖然那天已經有事情了,但我二話也不說的把事情排開...
就是希望可以有個見見大家的機會..而在幾封mail裡面..知道了好多讓我驚奇的事情!

不知道W有沒有開我玩笑...但我知道A要回國了...而且就要結婚啦=口=
J也懷孕五個月左右了...過不久就有個小北鼻出世囉!
而W本身也有了對象,還說如果交往的順利可能要跟他回南部老家過鄉村生活呢~
想到以前會夜夜笙歌的W竟然說要過鄉村生活..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也很高興他找到了讓他想定下來的人..因為我記得他說他不要結婚呢....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想起了前陣子才剛看過的慾望城市2
因為我們四個的情況跟裡面的好像..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結婚有小孩了...
但我指的是女人到了一個年紀的時候面對事情的那個心理...
就像W說的,我們已經不是前幾年那4個去看慾望城市傻不隆冬的女生了
大家都升級了呢!!讓我有點感慨..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慾望城市呢?
不管是電視版還是電影版..其實都不錯看!但男生可能會覺得無趣或無法理解
因為其實這部都是在寫一些女人的內心世界...那些東西男人不一定會懂

慾望城市1比較著墨於凱莉跟大人物的感情世界..
因為電視版裡面並沒有提到兩人結婚的事情
而在慾望1裡面..針對兩人結婚的過程做了詳細的描述!
女人對婚理的期待、渴望..不論年紀的大小..
都還是有著一個公主般的夢幻期許。
而男人在面對婚姻時的恐慌跟不確定性...並不會亞於女生的恐懼!!
在慾望1裡面可以看的到很內心戲的描寫....
您可以知道,其實很多東西..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就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

而欲望2裡面描寫的則是4個女人面對家庭的心理
凱莉害怕婚姻生活的平淡、米蘭達針扎於工作與家庭、
夏綠蒂對小孩的力不從心以及害怕老公的不專
而莎曼珊依然流連忘返於男人叢之間~除了描述婚姻生活之外..
我認為莎曼珊的角色在這部片裡引出了很重要的另一個重點
女人的傳統、保守跟前衛還有渴望...
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我覺得這部是個很適合女生看的電影~~
但如果男生願意多去了解女性的話...其實這也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欲望2的內容..就讓我想到我們4個...面對的不宜樣的4個階段..........
不管你們會記得我多久...但....我永遠都會在遠遠的地方想念、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